首頁 > 活動花絮 > 創意公益
創意公益
【Be a Giver】2022 平溪國中慈輝送暖活動
2022.12.22

【Be a Giver】2022 平溪國中慈輝送暖活動

 
 
我常常自嘲,我出生的時候含著的湯匙不是金、銀、銅、鐵湯匙,而是平平凡凡地含著塑膠湯匙出生,實際、實用又實在⋯不知天高地厚地幻想和努力。有挫折也曾跌倒,但是都不乏生命中有貴人出現在我的生命裏,讓我的成長平凡中帶著精彩!
 
平溪國中慈輝班的孩子們,卻不是平凡,而是貧乏,貧乏的是資源、貧乏的是關愛、貧乏的是機會!
 
這裡的孩子們,一個孩子一個故事、一個孩子一個夢想;一百個孩子一百個故事、一百個孩子一百個夢想。誰能讓他們在這個充滿祈願天燈的城鄉小鎮有可以實現的願望?一百多個孩子小小年紀心裡的心酸與無助累積起來,有多少旁觀者承受得住?我承認,我無法!
 
一個小女生跟我說,她八年級,點數不多,不敢競標、不敢想像,但是她覺得麵很好吃,她看到每一個人都很開心,她覺得這樣很好⋯
 
希望她未來成長過程中的每一天可以知道,這個世界可以充滿希望。臺師大EMBA的精神是「沒有你、沒有我,只有我們」
 
我許願:她能感受到,她的未來有很多很多的人願意陪她走過!就像我的生命歷程一樣!!
 
字卡的最後一句:有機會,能在某個地方相見!
 
 
文章引用: Frank Lee /FB
 
 
 
 
 

活動照片
1 4
活動影片
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