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活動花絮 > 運動記事
運動記事
【單車】2022年商管聯盟鐵馬論劍-全國EMBA單車環島賽
2022.10.29

【單車】2022年商管聯盟鐵馬論劍-全國EMBA單車環島賽

 

🔥2022 商管聯盟.鐵馬論劍🔥

全國EMBA單車環島勇者匯聚大成功

 

2022臺師大環島參賽選手人數創新高,標準組17人、挑戰組7人,共計24位選手參予今年度的鐵馬論劍競技活動,為期整整九天八夜的環島旅程,過程中經歷風吹雨淋,是一場集結體力、耐力、毅力與互助力的艱難考驗。

 

由單車社社長110黃瑞賢與副社長謝雅慧的領軍下,大家展現高昂的團結一致精神,過程中不斷砥礪扶持,24位選手順利完騎,選手們的極致表現,熱情的加油團與高級的補給團,甚至是EMBA王仕茹執行長以具體的行動,專程南下參與選手之夜與大會師活動,獲得其他學校的稱羨不已。

 

能完成這場跨校交流、單車選手聯誼的盛事,除了感謝所有與賽選手們的堅持不懈與互相支持外,還要感謝歷屆諸多學長姐、110學生會與臺師大EMBA校友會的啦啦隊揪團支持與補助響應,舉凡胖卡餐車、薑母茶、水果盒、藏紅花、滴雞精、能量補給品、腳底按摩舒壓、三義知名麻糬、茄定烏魚子、飲料、豆花等,細膩入微的補給,處處有驚喜,讓活動成功圓滿完成,也帶給單車社許多美好的回憶與感動。

 

文/引用謝雅慧

 

活動照片
1 4
活動影片
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