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活動花絮 > 共好資訊
共好資訊
【MVP經理人】恭賀 109級許文齡學姐榮獲《經理人月刊》「2022年第十五屆100 MVP經理人」
2022.11.25

【MVP經理人】恭賀 109級許文齡學姐榮獲《經理人月刊》「2022年第十五屆100 MVP經理人」

 

恭賀本班109級校友許文齡學姐榮獲《經理人月刊》「2022年第十五屆100 MVP經理人」大獎,在激烈的競逐中脫穎而出成為專業經理人的典範!!

許文齡學姐為歐愛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。台灣的教育科技化已推動超過20年,從早期以成人英文線上學習為主,逐漸發展為多國語言學習,而其公司(OiKID)為國內第一家專注於3~15歲的兒少英語線上學習平台,也是國內第一家推出「可選師」的線上平台,經由融合台灣教育部108課綱及美國CCSS共同州立核心標準教材,推出系統性學齡教材,不只是學說英文,幫助學員用英文理解STEAM跨領域知識,奠定核心素養。

因線上學習平台屬於遞延性服務之業務型態,許文齡學姐採用創新做法改變現況,透過大數據分析會員推薦顧客的時間落點,調整行銷策略,不僅推升MGM (Member Get Member)營收的成長,長期更影響顧客提早續約,帶動總體續約率的提升,退費率由12%降至9%。在公司內部方面,因為OiKID是一家年輕的公司,同仁多為新世代族群,因此,內部仿效精實管理模式,重視成本管理,以獲利為目標,並創造多元發展的環境,讓同仁嘗試尋找真正成就自我的機會。其正確的品牌定位與發展策略,讓OiKID自2017年營運以來,三年累績營業額成長超過333%。

臺師大EMBA王仕茹執行長暨全體師生,再次恭喜許文齡學姐榮獲第十五屆100MVP經理人獎,我們與有榮焉。

 

#15屆100大經理人

#OiKID

#許文齡

#臺師大EMBA

#台師大EMBA

 

圖文引用自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EMBA官方臉書文章

 

活動照片
1 4
活動影片
4